close

聊天

詞:王雅君  曲:范瑋琪  編曲:謝明祥

這是第幾天 這一座城市每天在下雪
彷彿在嘲笑我 現在的心很冬天

這是第幾遍 你口中的快樂要我成全
你沒點頭說抱歉 我卻回首說再見

最後 我們聊著天
我們約在當年 你表白的咖啡店
真的 可惜了昨天 當時拍的好多照片

一天 累積成一年
我們愛的熟練 現在都變成紀念
若有 機會再聊天 我的心會藏很遠

朋友 簡單的聊天 希望會有那一天

[youtube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oZQUvZFXOgw&w=425&h=349]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還記得,下班時分在捷運站門口的談心,
我以為,我們可以很好,我以為,兩個人不需要任何的手段,只有交心。
我知道,你看得出來,但你選擇漠視,選擇犧牲兩個人之間的情誼來換取自己的快樂,
即使在當時有多不願意,我是可以成全和祝福的,
只是想不到,你卻利用傷害我來成就自己,
這也是為什麼,至今我仍無法放下,
與其說是怨恨,倒不如說是不甘心;不甘心被當成工具利用,
不甘心你可以捨得推翻我們之間的友誼,只為了補強一段幾乎可以確立的感情,
也許要很久很久,如果再見面,心中的創傷才能淡化,
但要多久,我不知道......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len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