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你看著我來 我看著你走

生命有太多分分合合難免要承受的痛

你看著我來 我看著你走

就算我會心痛 你的好永遠都填滿我心中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一直現在,想見您只能在照片和以前出去玩拍的影片才能再見到您。
每看一遍,眼淚還是會不爭氣地流下來。

懷念,您開著老瑞獅載我們全省跑透透。

懷念,罐頭打不開時,只要大喊:把拔~~,您就像超人一樣什麼都難不倒。

懷念,每次送我去上學總是能吃到超飽的早餐(豬腸冬粉之類的)

懷念,您幫綁的一高一低馬尾。

懷念,您自己編的搞笑舞步和歌詞。

懷念好多好多......好多好多......。

我好想念您,爸爸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len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